2009年6月3日 星期三

6/3


在朋友網志上,看到了一篇讓人值得思考的問題.大概是很多人把自己當做慷慨就義的烈士的故事


"我們分開對我們都好,有更好的值得妳,我配不上妳"等等

事實上,這段話在我看its bullshit.這根本就是藉口.他根本不愛妳了...再者.我們假設他真的愛她


而這是他所講的原因.那他也只是一個廢物,不負責任.逃避現實.
"她只是喜歡和你在一起的這份感覺." 沒有在一起的話 什麼都沒有意義
再說,你不該把時間花在去想那些鳥問題.如果你覺得自己不夠好,你就應該設法讓自己更好
他就只是愛你想和你在一起. 就這麼簡單而已.
"對自己自私對自己好,就是對別人殘酷"

"對別人好為別人著想,就是對自己殘酷"


ASK先生:當套用在愛情啥時,你會選擇哪邊呢?
我花了一秒鐘:我會努力想出對2人都好的一個辦法,我想對"傷心難過"他媽的殘酷.
再怎麼選,總會有一方是傷心難過的.如果愛夠堅定,是不是就應該一起想辦法解決.
"天枰總也會有平衡的時候"但關鍵點還是在於,你們之間的那份愛有多堅定.
Love is averything.
如今常存的有信、有望、有愛,這三樣其中最大的是愛。」哥林多前書13章13節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