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8日 星期四

得到之後的事

小時候,公牛隊正值三連霸.我那時好喜歡jordan.
我跟我媽說,我想要買全身的公牛裝.包括衣服,外套
褲子,鞋子等等.

我媽當然是不可能買給我的啦,但是她開了一個條件是 : 段考要前三名

於是我非常用力的看書,為的就是得到我的公牛
而也真的那麼剛好,我就是第三名.我得到了我想要的東西.
我們在得到東西之後通常會有這樣的情況
1.先是非常的開心,情緒很激動等
2.過了一陣子你會覺得,得到了又好像沒什麼大不了.
其實最重要的是 感謝再感謝 也將這份感動時刻提醒自己. 說來說去還是跟心有關 its about heart
pic:大三電磁波大家在24k外面討論.大約是凌晨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