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4日 星期日

九把刀與我


今天陪鼻去MOS讀書,我在上次中山站等鼻買了一本九把刀的書,叫做不是盡力 而是一定要做到


內容其實就是一些它的網誌和他生活上所發生的事. 事實上我第一次看他的書是看功夫這本書


功夫這本其實一開始和中段都還滿好看的 但是到後面就變得怪怪的 之後我看了臥底 這本我就覺得滿好看 很適合我 另外還有像恐懼炸彈 (這本就是引發前一陣子疑似有人抄襲他的作品引發出來一連串的書) 這本很怪 但是我覺得很好看 另外他也有出一些愛情的題材 我看過其他籐井樹和王文華的愛情小說 只能說 九把刀比較合我的TONE 事實上你會喜歡一個人的東西 多少也是因為你和他有同樣的觀念或者想法 他在 那些年 我門一起追的女孩 提到了他因為一場拳擊賽 而放棄他對當時他對那個女生的愛 那時我想 換做是我 我也會像他一樣 畢竟有些東西不被支持的感覺 是很難受的

如果他又剛好是你最在意的人 .
今天看了他的新書 有一處也和我之前在網志打的東西一模一樣

"人生發生中的每一件事 都有它的意義"
另外他對感情的態度我想也是和我一樣 說來說去就是一顆堅定的心 其實也不知道為什摸 這時或許就是那句
that's the style god blessed me with. its mars style.


九把刀加油 他說:人生就是不停的戰鬥

陳馬斯加油 我說:LIFE IS NO RULES,I WILL KEEP ON MY WA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