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9日 星期一

A Month

不知不覺一個月了...時間過得很快...忙著畢業忙著玩樂

在6/20這天也小慶祝了一下,去甜橘吃飯~原本想說星期日晚上應該會比較沒人,所以沒訂位.結果人好多 逼的我們只好先去高島屋晃了一下.

後來總算有位了,我點了菲力,baby還是一樣點小羊.
還不錯吃哩,baby後來送了我一張卡片,還有一本我們認識一個月的過程.裡面有照片和她講的話.

說實話 我滿感動的 ITS TOUCHED
謝謝妳

我很珍惜的
我後來用了我的MARS 冰火 為我們2個訂定了一個目標
也用它來當做記錄我們之間的故事

如果可以
每年的20號 我希望我可以一直拿出我們之間的
"冰火"

Its ours

mars & peach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