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7日 星期四

5/6馬偕佈道

之後會再將其他相片再補上,但是我現在想先寫下我現在的感覺,以免我忘了.

事實上在馬偕佈道的前幾天,我還是一直很緊張
因為要背英文詞,而事實上練習時也是有凸鎚

但在那天我們在練習時,我們有一起禱告,潘牧師帶我們也在開始之前禱告.還有在我上去前我自己也有禱告. 其實也剛好符合這次的主題,孩子的禱告

我在上去時,其實已經消除了部分的緊張.
而我想今晚算是還滿不錯的
感謝馬偕的同學們.感謝主 .感謝團員們陪我練習.感謝團長.也感謝傳簡訊給我加油的林水蜜
We will keep going.


pic:馬偕佈道

3 則留言:

  1. 不會不會
    哈哈

    你中間是不是一度忘詞呀??
    似乎好像有唷
    哈哈

    表現棒唷
    繼續加油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