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7日 星期三

老翁建言


今天算是在文化的最後一次期末考,翁老師在最後一節課
不免俗的又和我們分享了一些事,一切的開端是因為他說我們的詠銘哥常常翹課.好幾次被他看到在把妹.好好笑

他說 如果你已經有喜歡的人,而她也喜歡妳的話了.就不要再花時間在和其他女生上面.是浪費時間.該花的時間是在裝備自己
讓自己更好.他舉了一個例子,他說他一位朋友'當時在學生時代,動員了幾乎是全班的人力追一個女生,也追到也結婚了.
但是之後他的老婆是在一個大公司當秘書,所以可以遇見很多很有錢的老闆.而後來他朋友的老婆就跟別人跑了..而且他們還已經有小孩....

聽起來很扯..但是這還不是我第一次聽到..當然這跟每個人的價值觀或信仰有關..所以也算是有一大部分是那女的問題.再說基本上基督教是不太允許這樣的.或許那女的是有選擇更好的權力,但是我還是不太能接受這樣的行為

總而言之

老師想表達的是.叫我們就是要好好讀書.或許不用爬到很高的地位.但至少要是個靠的住的男人
我覺得翁老師講的,我滿認同的.畢竟不上進和自我墮落的男人
應該沒有女人敢和他在一起長久吧.所以...男人們...請好好努力.

研究所生活要認真!!

3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