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0日 星期日

MOTHER'S DAY


今天聚會教我們做母親節的卡片.我當然也親手做了一張卡片給我媽
家裡從小就有培養有過節慶以及孝順的觀念,所以我和老妹事實上在許多事的該做與不該做
無形中已經培養了許多.

Thanks My Mom for a lot

22年裡,爸媽一直陪在我們身旁陪我們一起成長,而我最感謝的是,他們真的就是陪伴.
任何我想做的以及我不想做的,他們幾乎都會支持我.包括我想讀什麼未來的規劃等等..
他們相信我,所以讓我去做讓我去闖.或許偶爾我已經遍體鱗傷,its worth.我們本來就是要從失敗中
學如何再站起來.如同5/2上豪主理說的.

當然媽媽是會比較囉嗦..這是大家都知道的..我有時候也是會受不了..
但是我確定的是 爸媽絕對是世界上最愛我們的2個人,這件事是我在高2的時候才完全了解的
因為我那時看了一本叫破繭的書.裡面講了許多..而那天我第一次覺得我長大了..
當時正逢老妹較叛逆的時期,當時眼裡只有朋友..

我只用了一段話..就點醒了她

"當有一把槍指著妳的朋友,要她殺了妳以保住自己的性命. 否則死的是她.

妳有把握你的朋友對你的愛,足夠大到為了妳犧牲自己?"

"但我可以保證,爸媽可以."

謹用這篇和各位分享.有時間多孝順父母吧

HAPPY MOTHER's DAY TO 正梅姐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