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4日 星期日

Story

大2時我開始學會珍惜我身邊所擁有的,別人對我的好,我會放在心中.在我能力的範圍內.我會想報答他.

我是基督徒,在20歲時受洗後.我就接受了任何事都遵照神的旨意的觀念.不管是好的壞的.我都接受.雖然有時我不了解為什麼神要讓我走的辛苦,難過.但到最後 我還是承受住了

而現在..祂讓我遇到了一個女孩,很女孩的女孩.我們在感情路上一樣都跌跌撞撞.或許因為這樣.我們才更珍惜目前我們所擁有的.她很可愛.個性也很可愛.或許因為這樣,讓我也不自覺會想對她好..而且她的回應總是讓人覺得是值得的

曾經,我懷疑過自己.是不是哪裡出問題.怎麼會好像一直不是很順利.但是我知道自己沒有錯.so i still on my way.我做我認為在愛情裡我應該做的和需要做的.

而現在,peach baby妳讓我覺得我自己是對的.這不僅僅是妳給我的感覺讓我開心.而是我被認同了.我最在意的就是一個認同.妳讓我感覺我自己存在
我對妳的好是有所回應的,這個感覺很好.這也是我現在會很在乎妳的原因..愛情最重要的或許還是個性上的契合.

從認識到5/20.我們去了很多地方,我們互相了解.聊我們對於愛情以及其他價值觀上的觀念.
在大部分的觀念上,我們是一樣的.這也讓我更加確定了.I want you be my baby.
妳說妳不想再被耍不想再流淚.我說不會.因為我也不想再一次經歷那樣不好的過去
5/20那天之前,我準備了一張卡片和我想的一個世界首創新梗~希望能讓妳輕楚知道我的心意
結果當然...是好的呀~新梗超屌,我自己都覺得屌.那天很開心,應該說從認識妳到現在都很開心
很久沒這樣了.也希望我們之後能夠一直保持這樣.You are my baby now .
hold your hands Forever..Mars & peach life begining..

3 則留言:

  1. 你的愛 讓我崇拜 你的認真 讓我讓我重申 MARS..不玩了

    回覆刪除
  2. QQ
    不玩很久了呀
    我是認真的男人ㄏㄏ

    回覆刪除
  3. 哈哈
    認真男人~~
    再說誰呀~~
    是在說照片的那位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