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日 星期五

Chicago Bulls!!!!

就在今天早上.我起了個大早準備來看這場
東區Boston Celtics VS Chicago Bulls

因為這個系列戰前面打的實在太精彩了.都打到延長賽

而今天打到了....3OT....
但是事實上今天BULLS應該是早就要贏了,第四節有贏到12分過
where is amazing happen.靠著davis,還有allen的超神三分球

硬是把比賽逼到了3ot..ray gun那幾記神射真是超強.我和我爸都
驚乎連連..

最後celtics落後一分.RONDO單打失敗被ROSE打了火鍋.之後也就醬輸掉比賽

但我只能說 ITS A GOOD GAME....太精彩了.第7戰不知會如何
大家可以期待哩
pic:rose




3 則留言:

  1. 電視和PPS都不看 有另外的管道收看嗎 好想看><

    回覆刪除
  2. 網路吧,不過我也不太會弄.你可以問詩男.或豪A他們
    不過這系列結束了QQ

    回覆刪除
  3. yo~天才吳寶寶

    今天表現很棒唷
    下次真的是要有緣再相見拉~~
    安可安可安可~

    回覆刪除